English

首钢不敌东方 奥神轻取浙江

2000-12-14 来源:生活时报 张 健 我有话说

本报讯CBA联赛12月13日进行了第8轮的比赛,北京首钢鸭以73:86落难上海滩,主队上海东方因此连胜场次达到8场,而在京城摆擂的前卫奥神则以126:97轻松拿下浙江万马。

首钢与东方之战,首节首钢队的外援萨兰哈德异常活跃,使得东方队以19:27落后,次节东方队派上后卫达蒙冲击首钢队防线,在4分钟内打出一个12:0,半场结束东方队以43:41领先。下半场东方队遣出双外援,第3节结束以65:57领先。最后一节首钢几名主力体力下降,以致败北。此战姚明仅得11分,但防守出色拿下25个篮板球,章文琪得了20分,首钢队巴特尔得19分,萨兰哈德贡献了17分。

赛后首钢队主帅闵鹿蕾认为:比赛问题出在第3局丢分太多。

同日奥神与万马的比赛,后者主帅于泷把赌注押在了后两节出场的双外援杰胜和吉米身上,但不幸的是两人第3节上场后碌碌无为,不仅没有缩小前两节全华班留下的19分的差距,反而在该节结束时又添了16分,以57:93的悬殊比分落后,注定了于泷第4节与奥神决战的意图已无法实现。最后一节浙江队输了39分。这场比赛奥神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,张涛最多拿了22分,浙江队郑武投中6个3分球,得34分。

其他几场比赛结果:广东126:103胜江苏;八一128:97胜山东;辽宁92:90险胜济军;吉林121:84胜沈部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